章十八


 敲黑板:食用前看私设,看私设,看私设!!!  


还有我id括号里的后缀不看还在胡咧咧的单程飞机票一张随时起飞🛫  


另反魔道怼忘羡黑忘羡黑墨香和澄粉澄毒毒唯一样莫挨老子,不然删评拉黑挂图飞机票一条龙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

“祖父,这阵法都……”魏无羡看了看,有些无语地问魏老爹


“怎么?我们这个法阵小天才这就被吓到了?”魏老爹丝毫不留情面的调笑自己的长孙


“这世间万物那么多,我要是都知道不得累死啊!再说了,这阵法阿爹也没和我说,师祖也没跟我讲过,我当然不知道了”


“当年我出事的时候,你父亲还小,我也没来得及教他。而你祖母本来也对阵法有研究,可是啊……你祖母在我出事没几年,便也丢下你父亲走了……”说到此魏老爹不由想起自己的发妻


“我记得义父跟阿婴说过,您出事以后当时的温家宗主,曾将祖母与父亲接来不夜天,后来祖母过世、江家的宗主不知为何,便跟温宗主说想抚养父亲,就把父亲接去了云梦,更是收父亲为义子……但……为何这么多年了过去了,还有人骂阿爹是家仆,他江枫眠听到以后,却不出面澄清,任由他夫人辱骂我父母。甚至……甚至说我阿娘和江枫眠有染,还说我跟贺儿都是他江枫眠的,根本不是魏家的孩子……祖父,你说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……明明……明明阿爹阿娘都离开江家了,跟江家没关系了,可是他们还不放过我阿爹阿娘……给他们下毒,害贺儿早产出世,更是一满月便被送到师祖那里,整日靠药续命……害贺儿的一只手差点被废……这不都是他们先害的我们的吗?祖父这到底是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……”


魏老爹趁着机会将魏无羡打晕“哎,这孩子,要是不把这个结解开,恐怕便生心魔了。只是这江家做事真的太……”魏老爹将魏无羡放在一旁着手修补法阵


当魏长泽几人看着魏老爹抱着魏无羡回来,纷纷猜测,是不是修补法阵的时候出了差错,魏老爹摇了摇头,才把事情原委给他们说了


“以后任何关于江家的事就别让他知道了,再这样下去,对他的修炼没有任何好处。江家对你们还有贺儿做的事,已经快成他的心魔了”前一句是对所有人说的,而最后一句却是对泽藏夫妇说的


站在一旁的蓝忘机把人接过来之后,便抱着回了,住处看着依旧昏睡的人,蓝忘机默默握紧了双手,直至出血也毫无所觉:魏婴……江家……没想到你们竟然敢……


“蓝湛……你的手……”魏无羡醒过来一歪头就看到蓝忘机手上的血


“无事”蓝忘机将情绪收好似往常一般回了一句


“对了,阵法的事……”


“别担心,祖父已经处理好了,魏婴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无事……以后……有我”


“蓝二哥哥,你……没事吧”魏无羡很奇怪蓝忘机为什么跟他说这个


“没事……”


“喂,魏无羡你醒了没,情姐成亲的事好多东西要准备的,我跟小矮子都快累死了。你别偷懒,赶紧出来帮忙干活儿”本来还想说什么的蓝忘机,被薛洋的这一嗓子给打断了


经过不夜天上下的好一通忙活,终于在温情出嫁前,把该准备的全给准备好了,成亲当日的场面,更是让不少女修看红了眼。除了魏无羡他们四个,作为弟弟送温情至不夜天之外,就连温情身上的嫁衣与凤冠,皆是魏无羡亲手在上面刻了不少法阵。迎亲的仪仗都是按着宗主夫人的规格来的,虽说聂明玦现在还是少宗主,用此仪仗于理不合。但聂家下一代的宗主便是他,只不过早晚而已。

不过这话没一个人敢说出口,而这也刚好说明了聂家对温情的重视,世人也只有羡慕的份儿


来清河参加婚宴的百家除了聂、魏、温三家,知道温情有孕一事之外,也就蓝家的蓝忘机知道,故此当宾客看见魏无羡孟瑶薛洋三人,拼命给新郎官灌酒的时候都纷纷起哄。四个人一直喝到宾客离席,还依旧看着酒坛不撒手


“聂明玦……我告诉……要是被我……被我知道你……对情姐还有我外甥不好……信不信……信不信我打死你”魏无羡一手抱着酒坛,一手扒拉着蓝忘机,断断续续地说


“还……还有我……傻大个我告诉……要是你对情姐不好……我就……我就跟魏无羡那傻子一起打死你”薛洋趴在桌子上来了一句之后,又接着睡了过去


“姐夫……你……你自己保重”温宁弱弱说了一句


“自求多福吧……不然……你真会被我们三个给……给打死”孟瑶默默补了一句,想找人却没找到。原来是蓝忘机在温宁说完之后,就让聂怀桑带人把聂明玦送回房了


“二……二哥哥……你的……你的羡羡困了……要睡觉……回去睡觉……好不好”魏无羡扔下酒坛,整个人瘫在蓝忘机身上,说话间吐出的热气,尽数喷洒在蓝忘机颈边


“好”说完将人抱起朝他们的客房方向走去


评论(14)
热度(85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佛更,勿催,别问

© 无欲【不授权/佛更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