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道祖师:假如温总带记忆重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章一

 

 敲黑板:食用前看私设,看私设,看私设!!! 


还有我id括号里的后缀不看还在胡咧咧的单程飞机票一张随时起飞🛫 


另反魔道怼忘羡黑忘羡黑墨香和澄粉澄毒毒唯一样莫挨老子,不然删评拉黑挂图飞机票一条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☞对江家人不友好设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☞温总有记忆设定 


☞全员存活设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☞羡羡温总义子设定    


☞无九日 日兆 王灵娇 温逐流设定       

  

☞瑶妹洋崽儿温总捡走设定          ☞忘羡有婚约设定   


最后一句           ☞非abo设定   


废话完毕,正文走起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
  

1

 
  

是夜

 
  

本是富丽堂皇的不夜天城却安静的吓人,连巡逻的人影都没有。

 
  

炎阳殿内,身为宗主的温若寒,一言不发的坐在上方宗主宝座上。然而下面站着的几位长老见温若寒如此,也猜不出他把他们叫过来却又一句话不说是什么意思。

 
  

终于,有人忍不住开口 “不知宗主叫我等前来所为何事?”

 
  

温若寒闻言缓缓睁开双眸 “叫你等前来,是想问问如今这温家是我温若寒做主,还是你等长老做主”

 
  

几位长老一听话的意思皆是一身冷汗 “宗主此言……这温家当然是您做主,您才是宗主”

 
  

“哦?是吗?可我认为几位长老是想越过我这个宗主办事,意图使我温家几百年基业毁于一旦”

 
  

“宗……宗主,绝……绝对没有的事”

 
  

2

 
  

“没有?那几位说话为何如此紧张?真当我傻是不是?耍本宗主好玩儿吗?”说完便灵力化刃解决这几个人

 
  

“来人,把这里收拾干净,另外今晚的事一个字也不许传出去,否则……”

 
  

“是宗主”

 
  

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炎阳殿时,已看不出这里在昨晚死过人

 
  

3

 
  

与此同时,离不夜天相距不远的夷陵,却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。

 
  

温若寒在处理完那几个长老后,本想去云深追自家媳妇儿(温总你想什么呢,叔父还没答应你呢。温总:要你管小仁仁迟早会答应的)却突然想起前世的这个时候,魏长泽与藏色夫妇正在夷陵夜猎,也正因为这场夜猎,夫妻二人双双丧命,只留一个三岁幼童流落街头。

 
  

“按理说,魏长泽虽是家仆,但在仙门之中也是有些名头的。再加上妻子抱山之徒藏色散人,怎么可能会死在夜猎中呢?该不会是……不管了先去看看,等有时间再去找小仁仁”说完便急忙御剑朝夷陵夜猎的地方而去

 
  

4

 
  

当温若寒紧赶慢赶到地方的时候,刚好看到死了一地的修士尸体,和那凶兽正欲重伤的泽藏二人,温若寒不做他想,立即出手将凶兽击毙。

 
  

杀了那凶兽后二人看清了救他们的人 “多谢温宗主出手相救,只是……我二人受次重伤怕是……怕是活不长了,还望温宗主找到我们的儿子魏婴,将他……将他送到莲花坞”

 
  

“可别,既然你们遇到我了就不会有事,还有,你们若是死了,让一个才三岁的孩子寄人篱下,那你们有想过会是什么样子吗?放心,我先带你们回不夜天疗伤,然后我去把魏婴那孩子给你们带来”

 
  

“那就多谢温宗主了”

 
  

不夜天

 
  

“来人去请医师过来”

 
  

“是宗主”下人见自家宗主带着两个重伤之人回来,又听宗主说请要请医师,急忙跑开去请,生怕耽误了那二人就咽气了

 
  

5

 
  

“医师他二人的伤如何了?”待医师检查过后温若寒问道

 
  

那医师起身回道 “回宗主,他二人的伤只需好好修养便无大碍,只是……”

 
  

“只是什么?快说”

 
  

“只是他们似乎是中了毒,才会被伤成这样,这毒的来历还需在查验之后方知是何毒”

 
  

“那你快去查,还有他二人所用的药一定要最好的明白了吗?”

 
  

“是宗主”

 
  

6

 
  

次日清晨,来为二人送药的下人见他们醒了之后立刻报给了温若寒

 
  

“二位感觉如何?”

 
  

“好多了,多谢温宗主”

 
  

“不知二位可否告诉我魏婴在何处,我也好帮你们带回来。”

 
  

“阿婴在夷陵的旺福客栈,还请温宗主把这个带上,不然阿婴是不会跟着走的”藏色散人说着从乾坤袋里取出半块玉佩 “这是半块,其余的半块在阿婴脖子上,也请温宗主给阿婴带一只糖葫芦”

 
  

“为何?”

 
  

“我答应过他的”

 
  

7

 
  

旺福客栈

 
  

“孩子别等了,那凶兽杀了那么多人,就算你父母修为好,怎么可能还活着?”伙计看着从昨天傍晚就一直坐在大堂等到现在的小魏婴说

 
  

“你骗人,阿爹阿娘会回来的”伙计见他又是这句话,只能把自己偷偷藏的零嘴儿放在小魏婴面前。

 
  

小魏婴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时被人摇醒了 “孩子,你可是魏婴?”

 
  

“正是,叔叔是谁?有事吗?”

 
  

“我叫温若寒,你爹娘在我那里养伤,他们给了我这块玉佩拜托要我来接你”说着将那半块玉佩拿给小魏婴看,小魏婴歪着头看了看确定跟自己脖子上那块能合成一个后道 “那阿娘说要给阿婴带的糖葫芦呢?是不是没有了”

 
  

“有的,等下叔叔带你去买好不好”温若寒见小魏婴如此可爱,忍不住点了点他的小鼻子 “那阿婴和阿爹阿娘住哪间房?我们把东西收拾好了就去买糖葫芦,然后去见爹娘”

 
  

“嗯,阿婴知道我们住的房间,阿婴带叔叔去”

 
  

一切整理收拾后,温若寒带着小魏婴买了糖葫芦回了不夜天

 
  

8

 
  

“阿爹阿娘”小魏婴一进门就看到泽藏二人躺在床上立马扑了上去

 
  

“好孩子,被吓到了吧”小魏婴摇了摇头 “他们说阿爹阿娘不会回来了,让阿婴别等了,阿婴没听。然后叔叔找到阿婴,和阿婴说阿爹阿娘在这儿,是来接阿婴的,还给阿婴买了糖葫芦”

 
  

“多谢温宗主帮我们带阿婴回来”

 
  

“说了不必客气,不过我挺喜欢阿婴这个孩子的,不知道二位能否同意若寒将他收为义子?”

 
  

“阿婴能有温宗主做他的义父是他的福气,阿婴,快,叫人”

 
  

“阿婴见过义父”

 
  

“好,今日这声义父叫了,等你们修养的差不多了就把这认亲仪式办了,总不能让阿婴做我有名无实的义子”

 
  

“一切由温宗主安排就好”

 
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章温情小姐姐和温宁小天使出没

 

评论(98)
热度(7540)
  1. 共12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佛更,勿催,别问

© 无欲【不授权/佛更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